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櫻桃小鎮

** 這是我心目中的好店 **

好吃又便宜 店內也有稍稍的裝潢
朋友想要聊天聚餐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
想要吃簡餐or義大利麵又不想花大錢
就來這邊吧~東湖的櫻桃小鎮

小小的店面 位於在東湖國小


這次沒照太多店裡的裝潢 因為人太多了
這間店到了吃飯時間一定是高朋滿座
不過那個愛心我挺喜歡的 應該是油畫吧~


我最愛的奶油培根蘑菇義大利麵 NT. 155


155元還有新鮮的沙拉


和一碗很濃的玉米濃湯


店裡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有咖啡、冬瓜茶和綠奶茶
綠奶茶真的很對我的味 這次喝了5杯 :p
不會飛強力推薦 謝謝收看
因為就在我家附近 也沒拿名片 下回再補上名片唄 :p

3 則留言:

昌仔 提到...

傻子
對吃這麼有研究喔

不會飛 提到...

還好啦 :p
就愛吃又很挑啊~

不會飛 提到...

原來你都默默的有來看我的部落格...(點點頭):p
才PO上去隔天就留言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