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小星星 Mini Star

不會飛心聲:這是我到目前25歲為止,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。

小星星莊園裝潢的很漂亮,餐廳外一隅

這是進門的一幅圖,很有Fu~

連廁所牆壁掛的畫都這麼賞心悅目

小星星總共有三家分店,可是全部都在台南...在台南...

一開始會有水果氣泡酒
每樣主菜都會有前菜,食物穿對衣服真的有加分的效果,也看的出來主廚的用心

南瓜濃湯、又香又酥的麵包上面有鮪魚的加持、水果沙拉、炸起司培根

。。。噹。。噹。。噹。。噹。。主角上場。。。

蝦醬海鮮手工寬麵
明蝦佐黑松露風味奶油手工寬麵


**這個手工寬麵啊,又Q又好吃,是整間義大利餐廳的靈魂**

再來是又香又濃又不膩口的巧克力蛋糕
最後有新鮮現打的每日果汁,不過忘記拍了:p

後記:小星星的特色除了手工寬麵之外,還有非常多的醬汁供選擇:白醬、蝦 醬、貝爾醬、青醬、墨魚醬、奶油南瓜…白醬顯得略微普通,和我一樣喜歡吃很奶的朋友可以選擇奶油南瓜醬,上回有吃過,真是超級好吃的~

謝謝大家收看,到台南除了吃小吃還有這項選擇唷~

不過一定要先訂位唷

小星星本店 (孔廟附近)

台南市府中街103號

(06)221-3222

小星星莊園(體育場附近)

台南市慶中街112號

(06)214-0123

小星星城堡

台南市青年路220號

(06)229-6866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到餐廳外的那張圖片就讓我好心動..
"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"..
好驚人喔~~
我也是義大利麵的愛好者..
等著我吃完噴淚跟你分享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想吃啦!
等我牙齒好了一定要帶我去吃!

匿名 提到...

哪一家分店比較好ㄔㄚ?

匿名 提到...

To 蘇高妹:沒問題啊,等你牙齒好了我們再一起去~
To cherry:聽說本店最好吃,我有吃過本店跟莊園,覺得沒太大差別啦,不過莊園跟城堡外觀應該都比本店漂亮